总而言之又是怪怪的东西。有路人奥出没。





“你好啊。”


只是在竞技场的看台区坐下一小会儿的功夫,这已经是第三个与他搭话的人。


“你…你好。”


在这个地方进出的大多是警备队的正式或预备队员。捷德好奇他们与他交谈的目的——除了今天带他来参观的赛罗之外,其余的他一个也不认识。不善交际的捷德有些羞怯,更怕自己说错什么。


“你是从地球来的吧?”

“…是,是的。看得出来吗?”

“能感觉出来。”


捷德其实不知道对方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但怕尴尬的他还是点了点头:


“这样啊。”

“真可爱啊,你。”

“诶?”


从那赞叹、怜爱的语气中,捷德感受不到任何言外之意。突如其来的真诚赞美令他手足无措起来。


“我还想和你多说说话。”


陌生但热切的奥特战士与他握了握手,松开时,捷德感到掌心多了一样小物件。从竞技场中央的格斗台上飞回来的赛罗一边落地一边问那是谁,他犹豫一下,因为自己也不甚明了的原因把手藏到了背后,摇了摇头说:


“我也不认识。”




他从泽塔那里得知,那个小小的卡片状物品是一种通讯信标,相当于把联络方式告诉对方。捷德有点为难,他尽可能不用地球人的思维去考量这件事,不然的话,这就该叫做“搭讪”了。



“捷德前辈不用介意啦,那个人没有恶意的!”


然后泽塔说了一个陌生的词,超出了捷德的词汇储备范围,一定要翻译的话,大概是某种病症的意思。


“在去地球执行过任务又返回光之国的奥特一族中是很常见的症状,而且最近几万年间患病率有上升的趋势,可以说是种慢性病……无法根治,只能缓解。银十字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来应对这样的患者,你可以去打听一下。”


希卡利老师是这么说的。因为泽塔自己讲不清楚,所以建议他来科技局问问。在希卡利与他交谈的时候,梦比优斯端来了有着捷德故乡风味的饮品和点心,一边笑盈盈地望着他。梦比优斯有着迷人可爱的脸庞,一旦露出这样关怀的神情,就不太可能有人拒绝。


“具体的你可以问梦比优斯,”


顿了一下,希卡利平静地补充了一句:“他是‘地球无差别依恋症互助小组’的组长。”







“结果呢?你真的去问梦比优斯了吗?”

“嗯……但他说不能带我去互助研讨会,不然‘会加重所有人的病情’……是他说的,我也搞不懂。”

“好奇怪。”

“但是他说我可以去浏览一下他们的研讨板块,可以远程登录,他还给了我一个注册码,我就……我真的只是有点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你慌什么,到底看到什么了啊?”

“………………我不想说。”

“哈?对我也不能说?那我自己去看。”

“不行!也不许你去看!”

“哼哼。”

“赛罗哥!……”





//.end.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