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正經事要和您說。”


當他因為一陣急促的頭疼醒過來,發現宗像正坐在床頭,狀似擔憂地看著他的腦門。他於是伸手掐了宗像一下,對方沒反應。“哼,不是夢啊。”連眨眼睛都覺得疼,奶奶的。他想,哪個王八蛋偷襲我。他努力回想了一下,最後的記憶似乎是一道炫目的白光,不是高潮時候死去活來的那種,而是一種奇怪的、毫無邏輯的、很不搭軋的感覺。再往前一點,勉強可以記起那個銀髮的小鬼變戲法似的扭曲面容。很顯然,在他馬上要出手之前,有甚麼事發生了——“是你搞的鬼嗎,宗像。”還有這裡是醫院嗎,很久沒來了,你給我掛號了嗎。他瞇起眼睛,拽著宗像的領口一把拉下來,擋住了天花板上惱人的白熾燈光。


“確切來說,是我,但也不是我。”

“…說人話。”

“打暈您的人,在那個千鈞一髮的時刻忽然降臨,並且自稱是——5分鐘之後的我。”

“……哈?”

“看起來非常可信,令我也不得不接受了。”

“你接受度也太高了吧這種天方夜譚的設定。”

“他還順便以更和平的方式制服了無色之王,手法非常有效且嫻熟,我懷疑是不是練習了很多遍。”

“…………你是說,那混蛋,已經被殺了嗎?”

“很慶幸並沒有。現在正安全地監禁在S4,不用擔心。”

“不是這個問題,媽的……”

“他還對我說,我需要對您說一句話,這樣才不會讓事情變得無可挽回。”

“……啥?”

“說是為了東京……不,地球的未來。”

“你腦殼被敲壞了吧?”

“要聽嗎?”

“……甚麼啊。”

“要·聽·嗎。那句話。”

“…………你分明一副我不聽也要說的樣子吧。”

“正是如此。”

“但是我相信哦,自己不惜從5分鐘後的世界匆匆趕來,也要教給現在的我的這句咒語。”

“……你說吧。”






//.END.






评论(5)
热度(50)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