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ello Mr.Pink Elephant 鎮上來了粉紅象先生

又是大人童話系列。這次保證不虐,不然我買可麗餅給你們吃。

※※※※※※※※※※※※※※※※※※※※※※※※※※※※※※※※※※※※※※






街上的傳聞越來越誇張了。



當S4接到第50宗異能現象報案,宗像從文件和拼圖裡抬起頭來,向正以極其平緩無趣的語調作著報告的部下詢問道:


“伏見君看得到麽?”


——什麽?


部下挑著眉歪了歪腦袋,頭頂上仿佛出現了這樣的臺詞。


“案情陳述裡說的,也就是最近一直有傳聞,出現在城市天空裡的——”

“『Pink Elephant』嗎?”

“伏見君——也看得到嗎?”

“啊……”


看起來總是百無聊賴、要不就是一臉不快、把“快點下班吧”給明明白白寫在臉上的伏見,難得地在上司面前顯露出了猶豫、遮掩的神情。

宗像好奇地看著他。


“能看到嗎?”


很少有地,他對同一件事情,詢問了第三遍。


“…………能。”


哦呀。無聲的、小小的驚歎,從宗像的眼神中流露出來。


“看來傳聞不僅僅是傳聞罷了。不過伏見君,既然能看到,爲什麽不早點報告此事呢?也省得我們為確認情報費了一番功夫。”

“…………實在抱歉。因為太過匪夷所思,我一時以為只是幻覺。”

“匪夷所思……嗎?嗯……因為我沒有親眼見過,所以難以想像呢。能具體描述一下它的外形特徵嗎?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是財產損壞報告,但在任何可能的險情發生之前,對異能現象有進一步的瞭解是很有必要的。”

“……是。”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像是追尋著世上唯一僅有的花朵那樣孤單。

比起在漆黑深海之中等候閃爍在遙遠天際的星星落入水中還要焦灼。


只有你一個。




“哇啊!猿比古!快看——”

“嗯?”


擺好了架勢、正要攻擊過來的八田忽然露出了震驚的神情,伸出手指著天空。

被打斷了。伏見感到很不滿。但是當他順著對方手指的方向回過頭——



  ——大象。


確切來說,是緩緩漫步於半空之中、全身呈現著夢幻般的粉紅色的,一頭大象。

有如童話故事中東方王國裡的宏偉坐騎,周身遍佈華美的裝飾,龐大身軀竟如同輕盈羽毛一般浮於空氣之中,而那悠然自得的神態,更仿佛腳下的玻璃叢林不過是蓮池之中生出的葦草,毫無危險可言。


——這究竟是陡然降臨的末日異象、還是光天化日之下、他們的憑空夢境?



“啊啊!猴子你幹什麼啦……”

“噓、別出聲!低下頭!不要看……”


原本正驚異不已地盯著空中緩步踱過的龐然大物的八田,被伏見一把圈進懷裡緊緊按著。

天空裡的大傢伙緩緩走近。伏見把他抱得更緊些,一挪身躲進小巷的陰影之中。

大象身上那些金色的大鈴鐺,隨著那優雅的步子,發出悅耳的叮噹聲。


就連捂著他耳朵的手都在顫抖。八田感覺得到。


——你在害怕什麽?


當八田從緊錮的懷抱裡費力地抬起頭,正對上伏見的雙眼。

而後,就在那溫熱黏稠的、甜蜜的柔情與衝動之中,他們迅速地、理所當然地親吻在一起。





“出現時間?”

“沒有規律性。幾乎所有時間段都有目擊報告。”

“地點呢?”

“不定。各個地區都有報告,甚至在相距很遠的地點同時出現過目擊者。”

“目擊者有什麽共同特徵?”

“找不到共性。各個年齡、階層、生活背景的目擊者都有記錄。”

“……也不是只有未成年人才看得到嗎……”

“室長,請不要把別人當成小孩子。”

“啊,因為目前我還沒有看到過,所以……”

“或許是室長這種沒有心的大人才看不到也說不定。”

“伏見,太無禮了。”

“……抱歉。”(棒讀)

“呵,沒關係的,淡島君。話說,你看到過嗎?”

“嗯?我嗎?抱歉,其實我也沒有目睹過。”

“是嗎……這樣看來跟飲食也沒有關係呢。”

“室長您剛才說什麼?”

“你聽錯了。”







還真是可愛啊。

——但是那個人,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哪怕明天就有彗星撞地球也能淡然處之的東京住民們,對粉紅色的傳聞見怪不怪,照常走在熙熙攘攘的繁華街道。


『室長這樣沒有心的大人是看不到的。』


想起部下那有點孩子氣的斷言,宗像有些惆悵地看著街對面那個身影。

有的時候,他們會像這樣,在不屬於任何一方領地的場所,偶然地有些小小的際遇;但在多數情況下,並不會主動地造成交集。


在信號燈再次轉紅之前,由氏族們簇擁著的周防忽然停下了腳步。


(啊,就好像那一瞬間,有什麽聲音呼喚了他一樣。)


宗像忽然有很多話想要說。當周防在人潮洶湧的街道另一邊、轉過頭、對他輕輕勾動嘴角的時候。


——或許他並沒有看到。或許那微笑是送給別人的。誰知道呢?夕陽是這麼美麗,總會有幻覺。


當他思緒萬千再用目光找尋過去,赤色國王的的身影已然消失在繁忙的街角。


——啊啊。



叮鈴。叮鈴鈴。



天空裡傳來悠揚的鈴聲。

街道如此喧鬧,那聲音卻清晰得仿佛就在耳邊。而且,越來越近。



他順著音源抬起頭,然後——屏住了呼吸。





//.END.




Let's戀愛吧♪d(´▽`)b♪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