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R臺晚八點檔】【K】[禮尊]恋のように #01



鑰匙在半空中慢動作回放,倏地拉出長長一條弧線,最後哐啷一聲,準確無誤地在周防手心裡濺起脆響。


嗯,nice catch。不合時宜地,他想起草薙說過自己反射神經超群、一點不像個成天宅在家的官能小說家,也不知道算是稱讚還是挖苦;西裝革履的男人拎著最後一箱行李站在電梯門口,用那種這輩子不想再和他多廢話一句的聲音說道:


“假如還有遺漏甚麼物品,麻煩您直接處理掉,不必知會我。”


(——敬語啊……好久沒聽到就是了。)


他啜口菸耙了耙頭髮,含含糊糊地答應了一聲。


不知是不是因為很久沒在早上起床的關係,清晨的陽光有種陌生的清新感,就那樣從落地窗外大塊大塊地鋪灑進來,卻在他腳邊戛然止步,差一點點就能溫暖到他光裸的腳趾了。


然後對方頭也不回地進了電梯。像誰斷定過的那樣,他跟固定對象的關係保質期不會超過三個月。再長就是見鬼了。


——還差一點點就可以打破這條可笑詛咒的宗像禮司,終於也把(被)他給甩了。


周防側靠著墻,靜靜等著嘴裡那隻菸燒完。




 







//TBC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