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不想寫苦情/反正是單身爸比劇場/簡單粗暴的對話體

“你們兩個死小孩下次再偷你們老爸的車出來玩不要拖我下水!”

“對、對不起嘛……因為我和猿比古都不認識哪裡可以修這種型號,我就知道草薙さん一定有辦法——”

“小八田你拍我馬屁也沒用,修理費就從你的零花裡扣知道嗎……等等,你們一晚上沒回去,宗像該發現了吧?”

“不會的,之前已經打電話拜託尊さん先拖住他了。”

“拖……拖住他?”

“嗯,這會兒那個人大概正爽著呢,不用擔心。”





The other side...





“——所以說,現在可以告訴我您一大清早在玄關襲擊正要去上班的我、不分青紅皂白就騎上來的原因了嗎?”

“呼嗯,你猜。”

“…………又是伏見君和八田君嗎。這次又是什麽?抽煙打架?夜宿賓館?…等等!難道他倆去醫院墮……”

“喂,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呼,也對……今天我的槍也還在……難道,這次是……”

“呵……”

“………………哪臺?”

“我也不知道叫什麽,反正是你上禮拜新買的。”

“別告訴我是那臺X千萬的雷……”

“嘛,伏見那小子好像說是藍的那臺。”

“……………………很好我要把他們關禁閉到25歲。”





//沒了。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