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茶會是9/21。

※※※※※※※※※※※※※※※※※※





❀ 在機場會合的時候部份人員真的是用手機上的吠舞羅貼紙相認的。

❀ 根據證言,在見面之前,在其他人的想像中,我和老燈的形象大概是反過來吧v

 

 

❀ yuli醬與我們的友情總在帶錯路的時候出現危機。

 

❀ 印無料明信片的地方沒有電梯好慘。說起了有人在此地印本子然後只好自己扛下來的故事,聞者傷心…。

 

❀ 第一天晚上的手工大會,一邊聊一邊竟把100個都裝完了……你們拿到的伏見喵亞達汪掛件很有可能也是我裝的≖‿≖✧


(好啦這圖里沒有我↑)


❀ 舉辦茶會的咖啡屋有女僕。發號碼牌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跟女僕合影的排隊牌。然後也有在你的蛋包飯上寫字這樣的定番啦,女僕有點呆萌的感覺。結果爲什麽討論起了在蛋包飯上用番茄醬畫吉娃娃?

❀ 飲料全都vvv好甜vvvvv


❀ 雖然宣傳時候說了是2點開始不過好多人來得好早,我們坐在裡面很怕是有人誤入……v

❀ 當天老燈從2點左右茶會開始,真的是一直畫一直畫了有沒有3個小時……但她說最大的困擾其實是桌子太矮了姿勢很累所以畫得不太好(笑

❀ 中途出去抽菸休息被認出來……被要求合影的時候超——害羞的,不知會不會有點傷心但還是婉拒了這麼羞恥的要求,真的對不起但我們真的超不敢上鏡的啦……希望姑娘你能看到(合掌

❀ 好吧其實她抽了不止一隻。是我失職了。

❀ 去茶會的部份姑娘可能注意到我被要求簽名的時候超緊張的……因為我的字超爛啦。只有自己看得懂的那種爛。鼓起勇氣寫了名字之後覺得超對不起要簽名的大家的……於是補了顆愛心希望能讓它看起來不那麼醜。(並沒有用謝謝

❀ 還有、還有——有姑娘問我可不可以寫一句話然後再簽名,但是我被人看著的話就什麽都寫不出來啦而且字又難看所以一時間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後來老燈說“亞達醬被伏見帶走以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這種句子也不錯,話雖如此但我就變搞笑角色了啦……(。)總之這個也很對不起(再次合掌

❀ 結果那天我發揮的唯一作用就是幫老燈擦鉛筆線。新技能get√大家不要忘記我擦線的英姿喔(不過有些姑娘是要求畫在明信片背後,因為那個紙不太吸水所以要很久才能乾,當時擦的話肯定花了…)。

❀ 大家害羞地走過來問可不可以要簽繪的樣子真可愛啊……

❀ “提前畫好簽繪的圖然後根據需要派發”事後深感時間不夠用的老燈想出來的點子……

❀ 來茶會的大家真的都好熱情。被投喂品淹沒的時候覺得好感動,雖然並不想大家太破費……心裡覺得好幸福,謝謝你們。



(↑順便把當天的部份無料也放進去了。圍在旁邊。)

(↑這個禮物超驚喜的啦vvv 是手工餅乾嗎?好有心的妹子……這麼可愛,還畫了我最喜歡的長頸鹿,謝謝你vvv)

❀ 在猿美茶會上被問起最近都沒更新猿美的事情,真是跪一萬遍都不夠……orz


❀ 然後晚上回旅館再繼續開茶會。我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大家學國語版第五話的伏西米的“說起阿尊哥啊~❤”的英姿的。嗯。

❀ 說起廣東當然是要喝早茶嘛。真的非常好吃呢,不過用美食刷屏也太容易被拉黑了,稍稍放張吃剩的吧v(喂


❀ 其實在廣州的每天晚上都有開內部茶會啦,總覺得和大家的距離更近了呢,近到節操都看不見的程度

❀ 結果晚上的茶會大家的產出倒是很不錯。我就不炫耀了這裡有人排隊等著咬我。

❀ 再次深切地感覺到在紙上寫文簡直是這輩子最羞恥的PLAY。


❀ 颱風過境的晚上去吃冬瓜盅。最後點了叫做雞子的東西……端上來發現是雞的蛋蛋。不知為何平常都沒什麼節操的大家表情一下變得矜持起來。

❀ 還是因為颱風的關係,航班停飛,於是意外多逗留了一天。我發現大家都是睡魔。

❀ 不過颱風影響第二天就過去了。





❀ 能和你們相遇相識真是太好了。

❀ 謝謝。




//.END.



评论(2)
热度(15)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