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も飞べるはず - Spitz

定能飞向天空 

词 草野正宗  

微笑的热度 
依旧无法退却 
惧怕着神的阴影 
藏匿的小刀 
用诙谐的歌曲安慰不相识的我 
尽管在褪色 
尽管在裂开 
寻求着闪光的技法 

和你相遇的奇迹 
洋溢涌动在我心中 
如今一定能够自由地飞向天空 
若润湿梦想的眼泪能流向大海 
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微笑 

使尽最后招数撒的显而易见的谎言 
在满月的夜晚打破 
虚幻摇曳的发丝的清香 
将我从深深的睡眠中唤醒 

和你相遇的奇迹 
洋溢涌动在我心中 
如今一定能够自由地飞向天空 
即使这个用垃圾装点闪耀的世界拒绝我们 
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微笑 

和你相遇的奇迹 
洋溢涌动在我心中 
如今一定能够自由地飞向天空 
若润湿梦想的眼泪能流向大海 
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微笑

评论(5)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