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正確的求婚方式:羡慕嫉妒恨的話你也去娶一個呀(x

承上。依然是簡單粗暴對話體。依然是單方性轉(重音)。宗像(♂)×美琴(♀)。伏見(♂)×不用再糾結名字的美咲(♀)(喂)。日劇風。雷到不管。

※※※※※※※※※※※※※※※※※※※※※※※※※※※※※※※※※※※※※※※※※※※※※※※※※※※※※※※※※※※※※※※※※※※※※※※※※※※※※※※※※※※※※※※※※※※※※※※※※※※※※※※※※※※※※※※※※※※※※※※※※※※※※※※※※※※※※※※※※※※※※※※※※※※※※※※※


 


 


 

“伏見君最近有什麽煩惱嗎。”

“……抱歉,您說什麼?”

“感覺你好像把‘可惡爲什麽上司能娶到尊さん那樣的女人我卻連個黑幫小太妹都搞不定’這樣的憤懣之情給寫在了臉上的樣子。”

“………………且不說您擅自給我編寫的臺詞的主觀臆測度……語氣就不太對吧由您說出來的話。”

“只是表達需要,別介意。”

“…………嘖,沒法不介意好嗎,違和感都爆表了。”

“和滑板小姐相處得不好嗎?”

“……請不要這麼叫美咲,聽起來好像哪裡的少女偶像似的。……再說,也沒有相處不好。”

“呵……還沒從偶像結婚的shock反應中恢復嗎。”

“別提了,估計到明年這時候都不能接受尊さん嫁人了的事實。”

“這就需要伏見君的努力了吧。”

“啊?我努力個什麽啊那個凶巴巴的平胸小太妹……最近根本把我也當敵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連門鎖都換了,嘖。”

“36次。”

“……什麽?”

“在婚姻申請表上簽字之前,拒絕了我36次。”

“………………”

“加油吧伏見君,這就是戀愛啊。”

“………………是。(這個人也不容易啊)”






※※※※※※※※※※※※※※※※※※






“…………”

“怎、怎麼了尊さん!”

“……沒什麼,一個噴嚏沒打出來。”

“感冒了嗎!?要不要緊!”

“……應該不是。……話說,你什麼時候要回家啊,八田。”

“嗚嗚嗚嗚嗚嗚”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放開我,好熱。……嗯…我的菸呢……嘖,一定又是宗像那混蛋……”

“嗚嗚嗚嗚尊さん你到底爲什麽要結婚啦……”

“啊?你還在糾結這個啊……等你和伏見結了婚不就知道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才不會和那個死猴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

“好了逗你玩的。”

“……請不要開這種玩笑啦…………”

“不過,”

“嗯?”

“…………要注意別隨便在沒看清楚的紙上寫名字……”

“……啥?”

“…………媽的一想就來氣,那個濫用職權的死戶籍警。”

“誒?”





//.真沒了。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