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0年代RPG

虽然早前在某个记不清楚的日子里确实被没什么恶意地嘲笑过,但勉强他这样的办公桌文员和终日饮酒解渴的家伙比拼酒量,从道义上来讲到底是有些说不过去的地方。仪表堂堂的成年男子,独个儿在酒吧里给自己灌酒,一副不打算理会任何搭讪的样子,究竟能不能写成一首上榜烂歌呢——他迷迷糊糊地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一边伸出手努力去够那个在视野里欢快地跳着盂兰盆舞的酒杯。


“咳,失恋这种事吧……”酒保的语气介于安慰和赶人之间。他把脑袋从幻想中老家的旧褥子里拔出来,费了会儿劲摸出打火机,才发现自己的烟不知何时已经全都潮了。


一个好的故事,不要磅礴大气的开端,也不要条理充分的展开,高潮和结尾一起跳线,然后黑屏,片尾曲,演职员表。自己为自己鼓掌。其实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关于未来。但是,在觉得自己手上的血味儿已经洗干净之前,他没法谋求太多细节。酒吧的打烊曲咚咚当当地响了起来。声音沙哑听不出性别的歌手用蹩脚的日式英文低吟着,你是那朵花,你是那条河,那道彩虹什么的。他趴在吧台上,觉得自己的意念像灰尘落进凉凉的晨光里。忽然有了重量。在正式睡昏过去之前,他依稀仿佛想起自己确实做过那么一两件有违职业道德的事情,只不过,真正有资格写投诉信的当事人,大概在存在过的过去和未可知的未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都懒得和任何事情有所纠缠……














[队伍]【鸦】:喂,猴子你们头儿怎么了?这是要掉线?

[队伍]【猿】:不用管他,肯定又在挂机了。一会儿出去前把他扔洞里算了。

[队伍]【鸦】:那我们没治疗了啊!

[队伍]【猿】:有差吗,他不挂机也是划水……

[队伍]【鸦】: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进最后关见尊哥!你快点切天赋!

[队伍]【猿】: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系统提示] 请勿轻信游戏中的中奖信息,不要随意点击来路不明的链接,谨防盗号。祝您游戏愉快。





啦啦啦啦啦,在那远方夕阳下,有一只忧伤的怪兽,孤单地吼叫着。


(久等了,我马上就来接您了哦。)







//.END.














评论
热度(35)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