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S/L大法

 

“到时间了。”

 

眼前的鸣人依然是他记忆中的模样,年轻得一如在他怀里流尽血的那天。

就在那一天,宇智波佐助早已失去的那只眼睛看透了未来。

 

“佐助,我来接你了哦。”

 

鸣人向着他露出笑容。于是他意识到,这就是终末了。

 

“你好轻。”

 

他这么想着。拉住鸣人伸向他的那只手,他几乎感觉不到重量;也许是因为对方早已超脱了人世诸多累赘杂念,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生失去太多,以至于忘记了手心里抓住什么的感觉。

 

“走吧。”

“去哪里?”

“你我前世的因果已经了却,我和你的轮回到这里就结束了,所以……诶?”

 

闻言,宇智波佐助紧紧地抓着那只手,沿着三途川的反方向狂奔,全然罔顾身后那几个加起来得有好几百岁的老头子们“站住,你个混小子——你把他重新拖进轮回的话我们几个也没法去净土啊!混账东西!!!”的愤怒控诉。

 

 

 

 

 

 

“自从认识你开始,我就一直觉得很奇怪的说……为什么你这么容易受伤啊?”

 

恋人有着美丽的蓝眼睛,里面盛满了担忧,正为他包扎着新添的伤口——差一点就是致命伤。

但他的表情不痛不痒,仿佛如此匪夷所思的受伤频率也不过是日常茶饭事。

 

“没什么。我的体质容易撞鬼而已。”

 

他毫不在意地说。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