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猿美]關鍵字電波集

甜辣椒,烤一烤

※※※※※※※※※※※※※※※※※※※※※※※※※※※※※※※※※※※※※※※※※※※※※※※※※※※※※※※※※※※※※※※※※※※※※※※※※※※※※※※※※※※※※※※※※※※※※※※※※※※※※※※※※※※※※※※※※※




慟哭


「…………」

「怎麼了,哭啊」

「…………」

「事到如今還在忍什麽啊,你」

「…………」

「已經想哭得不行了吧?吶、美咲」

「…………」

「你的王、周防……尊さん,已經不在了哦?還有其他人也是,這裡——已經誰都沒有了哦」

「…………閉嘴」

「在我面前就不用假裝了吧,明明是個愛哭鬼的美咲」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你這個、混蛋……叛………………嗚、」

「……哈,這樣才對、嘛」




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


「因為、我討厭美咲」

「啊,是嗎」

「最討厭了」

「知道了」




善意(?)的謊言


「美咲,和女生在電車上不小心貼在一起是不會懷孕的」

「啊啊啊啊啊真真真真真、真的嗎……」

「但是和男生在體育倉庫裡接吻的話就會哦」

「誒誒誒誒誒誒誒不是吧完蛋了這可怎麼辦!!!!!!!!!」




強制送還(聯動


「…………八田鴉,這是……」

「看就知道了吧,你們上司啊。」

「……等……上司什麽的……這個,怎麼看都是……一隻(表情極度不爽的)貓啊。」

「……信不信由你,反正……這玩意就是那個(被不知哪來的無聊異能者變成這個死樣子還賴在我家混吃混喝了一個多月的)笨蛋猴子,交給你們了。」

「等一下啊喂!就算你這樣塞給我們也……哇好痛好痛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伏見先生請不要撓我臉——」




今晚不放你回去


「不要走,猿比古」

「…………我明天是早班」

「求你了,這是我一生唯一的請求」

「……拜託你不要把唯一的請求用在這種地方」

「猿比古古古古古——」

「啊——煩死了……知道了!再打一局是吧,再輸可別怪我」




全權接收


「美咲」

「幹嘛」

「把我也帶走吧」

「不要」

「那這臺遊戲機還要么」

「要」




突擊檢查


「裡面的小混混聽好了,這裡是東京法務局第四……」

「拽個屁啊區區戶籍警!有種來戰!!」

「………………」

「…………幹,幹嘛」

「你剪頭髮了啊」

「……誒?…啊,對啊…」

「還蠻好看」

「誒,是、是嗎?謝謝……」

「……(喂,這氣氛是怎麼回事?八田哥沒事吧)」

「……(伏見先生在搞什麽啊……)」




夜明前


「猿比古」

「……啊」

「不去上班……沒關係嗎」

「嗯」

「……都已經……第幾天了」

「沒所謂……估計、已經被通緝了吧,哈」

「…………還真輕鬆啊你」

「沒關係,睡吧」




傷痕


「猿比古你,是變態嗎」

「…………」

「被摸了一下燒傷的痕跡就硬了什麽的…………你是變態嗎」

「…………媽的不要一直重複那個詞,不想想都是誰害的」






评论(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