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鐵則:不要對著上司的老婆亂哈拉。

簡單粗暴對話體。單方性轉(重音)。宗像(♂)×美琴(♀)。日劇夫婦paro。雷到不管。真的不管。真的。真的啊。誒我在幹嘛。

※※※※※※※※※※※※※※※※※※※※※※※※※※※※※※※※※※※※※※※※※※※※※※※※※※※※※※※※※※※※※※※※※※※※※※※※※※※※※※※※※※※※※※※※※※※※※※※※※※※※※※※※※※※※※※※※※※※※※※※※※※※※※※※※※※※※※※※※※※※※※※※※※※※※※※※※




“喂喂,看到了沒……”

“什麽什麽?”

“就大門口啊,那個……”

“噢噢,你也看到了?那個皮衣辣妹”

“目測至少有38D——”

“我猜有E。真厲害啊,而且還是紅色大波浪,好正。”

“天啊天啊,那部機車我在雜誌上看過,超貴的。”

“問題是這樣的人爲什麽會來我們這種死氣沉沉的公務機關大門口啦……”

“等男朋友下班?”

“…………”

“…………”

“哈哈哈很好笑喔”

“混蛋你笑得我好心酸,別這樣”

“是說你覺得這棟辦公樓裡哪個男人能有這種……”

“你們很閑可以去資料室幫忙擦櫃子,別在這閒聊。”

“啊!對、對不起!我們只是……”

“伏見先生伏見先生你認識門口那個紅頭髮的緊身衣機車辣妹嗎——”

“喂!你找死啊——”

“……啊?那個?…喔,今天室長的車送修了,所以來接他下班的。”

“…………啊?”

“啥……?”

“還沒明白?”

“等、等一下……室長是指……咱們那個……”

“行事一板一眼、興趣都跟老頭似的、連辦公室裡都硬要裝進一個茶室、連出勤都帶著全套茶具的……”

“…………宗像……室長……嗎”

“嘖,怎麼了沒見過娶黑幫大小姐的公務員嗎,大驚小怪。”

“………………”

“………………”

“………啊日高你的下巴掉了快撿一撿”






※※※※※※※※※※※※





“抱歉,麻煩你特地來接我。”

“客氣什麽,肉麻。”

“呵……啊,頭盔,只有一個?”

“是啊,所以你戴著。”

“……這樣違反交通法呢。”

“啰嗦,不爽自己搭電車。”

“…………那麼至少由你來戴…、啊”

“嗯,你穿西裝風衣戴頭盔的樣子還滿好笑的,就這樣吧。”

“…………”

“坐穩嘍?”

“…………總覺得,不太習慣。”

“幹嘛,沒坐過這種嗎。”

“不,只是覺得位置好像顛倒了。”

“那你會開嗎。”

“很可惜我沒有這類車輛的駕駛許可證。”

“是嗎,我也沒有誒。”

“………………”

“還有廢話要講嗎,你後面排隊圍觀的人都快可以開演唱會了。話說那些是你的手下吧。”

“請不要說得好像哪裡的幫派一樣…………在公務機關我們一般稱之為‘下屬’。”

“嘖,還不都一樣。”

“不一樣。”

“抓穩,要走了。”

“……抱歉,可以抱著你的腰嗎?”

“——那不然呢難道你要張開雙臂飛向夕陽嗎?”

“……目前並沒有那樣的打算。”

“宗像,你好煩。”

“請問你在叫誰呢。”

“哈啊?”

“請別忘記現在你也是「宗像」喔。”

“………………”

“沒關係,慢慢習慣就好。”

“不,我在想等下要從哪邊把你甩下去比較省力……”












评论(7)
热度(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