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描寫的遊戲:≤350字】閃光(最好的方法,就是寫完之後晾上3天,再回頭去看它值不值得活下去)

(不該存在。不該存在。僅僅窺上一眼,便令人如癡如狂,萬劫不復。)

(——但它就是會這樣發生。)

※※※※※※※※※※※※※※※※※※※※※※※※※※※※※※※※※※※※※※※※※※※※※※※※※※※※※※※※※※※※※※※※※※※※※※※※※※※※※※※※※※※※※※※※※※※※※※※※※※※※※※※※※※※※※※※※※※




車駛上歸途。周防再次獨坐在雙人後座上。駕駛者體貼地為他升起不透明的隔離玻璃,讓他得以暫時地與世隔絕開來。耳側車窗之外,是城市的流光溢彩如同次第炸裂的火花向後飛馳,卻看不到任何一朵,爲了什麽理由,而為誰駐足。


然而。就在剛才,宗像禮司——那個長久以來在他面前、當然也在別人面前——把清規戒律的袍子裹得嚴嚴實實的傢伙,卻像是那些把出軌、不倫或是活色生香的荒誕幻夢描繪得理所當然的詭譎影片裡一樣,對他說出了那樣的話。



『            』



最不合常理、卻也最讓他覺得無可迴避。

魯莽。貿貿然。殺傷力極大。

並且——絲毫不像是那個連迷蒙之間的夢囈都滴水不漏的古板男人會做的事。


他咬著剛才被別人的溫度輕柔覆過的手指,忽然笑出了聲音。



“——要回去嗎?前面可以調頭。”

“……算了。”

“是。”



他知道他會再來。

無論如何。




//Not tbc.



评论(4)
热度(45)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