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點單】【K】[青服美咲paro][八田+宗像]兩個人的忘年會

來自ASK的點單:“突然好想看室长和青组美咲的两个人的忘年会啊”   

感謝點單。按照要求,使用的是官方提過的“青服八田美咲”的設定。請用。※※※※※※※※※※※※※※※※※※※※※※※※※※




“那麼現在,Scepter 4的忘年會正式開始——請鼓掌,八田君。”

“………………(啪嘰啪嘰)”

“八田君一臉不情願的表情呢,是有什麽煩惱嗎?都可以跟我說哦。”

“啊……不,沒有啦,只是在想爲什麽只有我和室長兩個人……”

“呵呵。雖然是習以為常的場面,不過大家的藉口還是一樣老套呢。”

“…………抱歉,當我沒問過。”

“不過說起來還真是巧,竟然在前往聚會場所的路上遇到八田君,能與部下同路過來可真是難得。而且看起來,你的感冒已經沒事了呢,真是太好了。”

“誒?感冒?”

“伏見君不是在我發出舉辦忘年會的通知之後,就立即替你請假了嗎?說是『感冒發燒到了39度,已經稀裡糊塗分不清老媽和新聞女主播』所以不能來參加,還說要留在宿舍照顧你呢。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健康嘛,嗯?”

“…………誒、啊、哈哈哈是、是啊已經好了啊哈哈哈……”

“是嗎?真是萬幸,那我從八田君臉上看到的類似於‘猿比古這個白癡爲什麽不幫我編個好一點的藉口’或是‘爲什麽我今天好死不死要挑這條路來走’之類的怨念想來應該也都是我的幻覺吧。”

“——絕絕絕對是幻覺!!!”

“說得也是。不如先點菜吧?今天反正是公款結帳,八田君喜歡吃什麽可以盡情點哦。”

“…………好,好的。那我不客氣了…(堂而皇之地說出了稅金小偷的名言呢這個人…)”




“誒呀呀,本來還很期待呢,大家的才藝表演。”

“哦哦!就是傳說中那個‘在聚會上表演各種好不容易學來的把戲卻如同石沉死水一般激不起上司半點笑意最後由於心理壓力太大而失手導致表演失敗最終只有惡趣味的上司樂在其中的SUPER·恥辱PLAY’的例行活動么?”

“…………雖然不知道八田君是從哪裡聽來的這個說法,不過,大致上就是這麼回事。”

“是部門討論板上的職場修行串裡說的啊。”

“…………好像是很有意思的討論呢,下次也請把地址給我吧。”

“誒——”

“那麼,除我以外唯一的出席者八田君,你的才藝表演,請吧?”

“……呃,但、但是我忘記帶道具……”

“道具?”

“紙牌之類的……”

“哦呀,太巧了,這個居酒屋似乎有在包廂裡準備紙牌的樣子,畢竟很多例行的酒桌遊戲都需要紙牌呢,真是周到。”

“…………”

“來,請用。”

“……好……好的。那麼……請先閉上眼睛!”

“…………咦?”

“……誒,不行嗎?”

“不,只是從沒在紙牌遊戲裡被這樣要求過呢,真是新鮮的體驗。”

“誒?但是猿比古確實……啊呸呸呸,別讓我想起來!總之請先閉上眼睛!”

“是。”

“…唔、然後……我記得是這樣……(嘩啦嘩啦)啊、可惡,爲什麽那傢伙洗牌就不會散掉……誒、室長麻煩挪一下,有張掉到桌底下去了……”

“………八田君,不用緊張,我不會笑的。”

“這才是問題所在!!”




“呼……”

“可以睜開眼睛了嗎?在我睡著之前。”

“啊、可以了!”

“誒呀呀,相當豪放的握牌方式呢。”

“別、別管這種細枝末節的!總之請先抽張牌!”

“是。然後放回去是嗎?”

“是……誒?我還沒說呢!”

“好了,就請八田君找出剛才我抽的牌吧。”

“——等、等一下……唔,應該是這樣……吧……嘿!請看!是這張沒錯吧!紅桃A!”

“不是。”

“咦?”

“不是這張牌。”

“誒?!怎、怎麼會……難道方法不對?又被猴子誑了嗎?!”

“因為,”

“因為?”

“我剛才根本沒把牌放回去呀。”

“………………啥?”

“看,就在我的袖子裡哦——不過八田君以為自己表演失敗了時的表情我就愉快地收下了,謝謝款待。”

“………………(忽然明白了爲什麽其他人都不想來)”




“好吃嗎?”

“嗯唔?唔唔…”

“從剛才上完菜起就幾乎沒停過筷子的八田君,讓我覺得這裡的菜品真的很有誘惑力呢。”

“唔……(咽)室長才是呢,看起來都沒吃啊,沒胃口嗎?”

“倒也不是……”

“難道那個傳說是真的?”

“傳說?”

“嗯之前大家都在說其實室長是實驗室裡造出來的生化機器人從來不吃人類的食物只靠喝茶和充電就可以活下去!是真的嗎?!”

“…………聽起來還挺有趣的。喝茶我倒是沒意見,充電的話好像有點……雖然我是不知道爲什麽會讓你們產生這樣的想法。”

“因為室長很多時候看起來不太像人類嘛。”

“哦呀?真的嗎?”

“啊啊!對,就比如現在這個笑容,讓人覺得好像被冰凍射線擊中,快要凍死了。”

“…………噗。好吧。可以給我那個魚丸嗎。”



“剛才起就看了好幾次終端呢,有什麽急事嗎,八田君?”

“啊、沒…沒什麼啦,有個傢伙一個人在家大概很無聊所以一直催我回去……”

“哦呀,莫非是某位專門編些隨隨便便的藉口來糊弄上司的在職公務人員嗎,呵呵呵。”

“…………那個,室長…不爽全都寫在臉上了呢……”

“怎麼會呢?是你的幻覺,八田君。難得的機會,不如來玩傳說中的鬼牌遊戲吧。”

“誒?你說的是抽王八嗎……”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首先要把終端機全都關掉,就算是親友說家裡失火了也要當做不知道哦。”

“咦?我怎麼沒聽說過這種規……”

“好了,開始吧。時限是明天天亮之前,最後拿著鬼牌的人要負責本年度的部門年報。”

“誒誒誒誒誒誒誒給我等一下怎麼可以隨便加上這種沒人性的懲罰措施啊?!?!?!”

“因為我是你的上司哦,八田君。”

“別在這種地方濫用職權啊喂!!!來真的嗎?!?!”








//最後亞達醬有沒有抽到鬼牌呢,呵呵呵呵(夠。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