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in DN】請勿在主城引發騷動

 


 

遊戲梗……好啦爲什麽每次我都要寫網遊paro啊……結果整個群都開始玩DN了,至發文為止公會裡伏見猿比古的情商依然是……1級。(。 ※注:照例並不100%符合遊戲設定。

 


 


 


 


 

“哎呀,您可別為難我啦,咱只是個可憐的旅行商人,哪有什麽情報專線呀。”

“你貼在後頭墻上的小廣告可不是這麼說的。”

伏見皺著眉,把散發著一陣獵犬口水漿糊味兒的、用歪歪扭扭的手寫體涂著【精神系巫師專業尋人尋狗尋精靈!先找後付款!找不到不要錢!】的招貼紙一把拍到那個用十幾塊小妖精遮羞布縫起來的斗篷蓋著頭的、來路不明的法師腦門上。

“小白,為啥這夥人明明是法師腰上還掛著劍呀?”

趴在他肩上、看起來像是某種有智慧的妖精族的白色貓咪小聲嘀咕著。

“因為他們當初轉職時候全都點錯選項啦,咱們國王寬宏大量,特意設置了一個叫S4的機構來收留這樣的手滑人士的說。”

“原來如此。”

貓咪似乎領會地點點頭。正在不遠處端詳著公會委託公告欄上形形色色的奇怪委託的宗像的眉頭輕輕顫動了一下,不過他的涵養沒有讓他表現出在此之上的不快之情。

“別他媽的亂造謠,”

正按照指示、用小鏟子清理公告牌上的垃圾小廣告的秋山和道明寺被突然爆粗、一腳踹在那個可疑傢伙耳邊的牆上的伏見給嚇了一跳。

“沒聽過二次轉職么?你個孤陋寡聞的冒牌靈媒,小心我告你無照營業。”


日子越來越不太平了。這邊前幾天剛被公會群架砸壞的廣場噴泉還在維修,另一頭就已經放飛了數十隻全域紅鳥:『HOMRA公會重金懸賞10萬尋找兇手!』『掘地三尺也要把前幾天在夜空天臺開掛偷襲十束哥的傢伙找出來!』然後不知怎麼的又飛出一隻藍的:『死猴子你好煩不要一直密我!!有種去競技場1v1!!!』


“唉,悠悠閒閑的人生多好呀,爲什麽大家都那麼熱衷於爭個你死我活呢?……誒呀輕點兒!那可是我家祖傳的白銀聖劍!上頭一塊寶石就能買十座城堡!”

“要真那麼值錢你還在這擺攤算命?喂,動作麻利點兒,把後面的也一起錄進違禁商品保管庫。”

“誒呀呀!您可不能這樣!我家裡還有三十個沒爹沒媽的流浪小妖精巴巴地盼我回去帶米下鍋呢——”

“好麼,給他再加一項非法飼養野生妖精的罪名。”

“唔誒誒!您就饒了我吧!要不我把這送給您!看看,都是最難得的好書!限量版的《馴犬高手》,還帶作者親筆簽名的!您要不喜歡狗我這兒還有本馴貓的!”

“全沒收了。……我說室長您一個人在那兒看什麽呢?”

“請問——這本多少錢?”

“《豔史:愛情靈藥》?哎呀長官您真有眼光,這可是現今最有名的戀愛紅皮書哇……300金成本價就給您了,不含稅哦。”

“室長!現在正在工作中!”

「記載了最權威處理戀愛關係理論和秘訣的愛情寶典,讀了之後,你也可以成為情聖」。”

“啊哈哈,原來室長也會對這種一看就是糊弄沒經驗的小年輕的書感興趣啊……”

“……還有麼給我也來本。”

“伏、伏見先生——?!”





//.END?





评论(2)
热度(34)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