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還是吸血鬼paro/尊/禮司/八田

聖職憲警頭頭去找血族領主的一段。゜+..+゜+..+゜+..+゜+..+゜+..+゜+..+゜+..+゜+..+゜+..+゜゜+..+゜+..+゜+..+゜+..+゜+..+゜+..+゜+..+゜+..+゜+..+゜゜+..+゜+..+゜+..+゜+..+゜+..+゜+..+゜+..+゜+..+゜+..+゜゜+..+





儘管已經收集了那麼多的知識,撰寫了那麼多的書籍,建起高樓只爲記載那些有去無回的險惡戰鬥、數之不盡的手稿甚至染滿前人的鮮血,我們對於異族的研究,依然十分欠缺——看著眼前全身散發著特殊氣焰的小個子,宗像的內心如此感慨道。

高等吸血鬼的純血氣味,卻有著魅魔般精巧的身形,從數層樓的高處輕巧落下幾乎不發出一點聲響——誠實地說,無論對於人類還是吸血鬼來說,這樣的外表都算不上什麽兇悍偉岸,不具備通常意義上人們所說的威懾力,然而從剛才那些張牙舞爪的高級魔物們、只不過是聽見他的喝令聲便紛紛自動自覺地為他讓開一條道路這一點來看,他在這個黑暗世界之中,必定有著難以估測的不凡地位。

“你是——什麽東西?這時候敢到這兒來,可是死路一條。”

有著與暗夜不太相符的暖橙色頭髮的小傢伙,似乎自認為還算禮貌地交涉道。



***



“吶吶、你叫什麽名字?打哪兒來的?你身上盡是人類的味兒,是不是住在城市裡?那裡好玩兒嗎?”

——只不過是在他拿出了屬於那個人的物件的一瞬之間,這個半惡魔半精靈似的小惡徒就即刻態度大變,兩眼放光地跳到他面前,像是打量什麽新奇事物一般將他上下前後看了個遍,而後沖著周圍揮了揮手,竊竊私語像被閘門攔斷的洪水瞬間停息。

“尊先生會有客人這可真難得,你一定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吧?”

不顧一路上那些懷疑和複雜的目光,一邊領著他向這棟幽暗而宏大、不知被遺留了多少世紀的宅邸深處走去、時不時還繞著他打轉的小東西,好像有問不完的問題;這使得並未料到會遭遇如此盛情又並不擅長應對小孩子的宗像,一時間倒也有點為難了。他在不至於暴露身份的限度之內儘量如實而圓滿地回答,但似乎沒能完全滿足對方那活躍的好奇心,問題像是打翻了的罐子裡的糖豆一樣接連襲來:

“你是哪個城堡的領主?是精靈還是夜魔?你們平常都去哪裡狩獵?……”

終於,在宗像陷入更難以解答的困境之前,他們似乎到達了這兒的主人門前。

沒等他反應過來,對方就一把奪過他手上的東西,從拉開一條空隙的巨門之間鑽了進去。


“喂,你可以進來啦。”

不多時,從門裡探出頭來的、自稱八田的小傢伙,脖子上戴著方才那串屬於血族王者的飾物,向他傳達了來自那道門之後的聲音。



夜幕沉沉,說早安的時候到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