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詩130220(猿美) // 再會

隨便捏一段。不必認真。



※※※※※※





……而當八田ちゃん再見到伏見君,他依然穿著那身靛青色的衣服。數年前我初看到他時,他就是那樣的穿著。那是某個政府部門的統一配備。只是如今那肩章上似乎多了些內容,叫人莫名地有些敬畏起來;他換了細邊的眼鏡,頭髮的樣式比從前規矩些(這樣看起來,要比八田ちゃん年長點),身姿挺拔、氣度非凡的樣子,神情卻愈發地冷峻,的確是一般人絕對不會隨便試圖去親近的類型。

而他一個人站在機場洶湧的人潮中、靜默無言的模樣,就像在等待並沒約好的情人一般,孤單又冷淡。


八田ちゃん有些不自在地向我身後靠了靠。


我明白他,卻也不能真的做些什麽;只能把他從後面輕輕地拽過來,再推向那一邊。

第一次為自己毫無成長的模樣感到困惑不甘的八田ちゃん。

——我已經、再也不能為你做什麽了。


伏見君終於也看到了他。略微地顯露出驚訝的樣子。


他好像難得地有些不知所措,思慮一下,因為不習慣於這種場面而有些動作僵硬;但他最終還是對著比他更加無措的八田ちゃん伸出了手,好像在說著:過來。



世界好像終於放晴了。




//無名詩.130220





  




评论(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