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问这人间苦什么,怕不能遇见你


“伏见君,说实话,我认为即使我们在工作时间争论这种问题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意义哦。”

“那室长早点承认自己是萝莉控不就好了。”

“这种评价真想原封不动地还给每天去中学校园门口等还穿着水手服的女友放学的部下呢。”

“可不想被年近四十却娶了16岁的老婆的上司这样说。”

“关于这件事,我想伏见君可能有所误会。”

“哈?”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我之所以会和内人结婚,其实是有着深刻的渊源的。”

“……什么?”

“比如说——她前世其实是我深深爱过的对象,却因为一些身不由己的原因,一直未能将心意好好传达,以至于直到死别都心怀遗憾,更不要说是我亲手将他的性命了结,也全是为了世上种种不得已的缘故?所以到了这辈子,就算早一秒也好,我都想要尽快地弥补这份心痛与缺憾,因此即使要承受世人的眼光,我也不惜代价要让年纪轻轻不谙世事的她成为我的伴侣——”

“…………………………等一下,室长你……”

“又或者是——因为她实在如此美艳动人不可方物,以至于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她,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让这么漂亮的孩子以后每天早上给我做味增汤罢了(虽然事实上后来每天都是我自己在做)。”

“……………………………………”

“——我这样说的话,你比较愿意相信哪一个?伏见君。”

“哪个都不要好吗。我想辞职了真的。”

“那写完这份案情报告再辞吧。”





//.end.


多感人啊(棒读





评论(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