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科幻烂作(2版)



-礼尊-




“周防其实我一直在想我们会不会其实是虚构的人物,在精心设计好的世界里按部就班地生活,消亡之后就会穿越到另一个故事里再度相遇,就这样无限轮回、永无休止地重续孽缘。”

“啊,是吗。”

“您好像不太相信的样子。”

“嗯。”

“其实我也只是随便想想。”

“你闲得慌吧。”



(其他倒没什么,只是有一点搞不明白——究竟为什么,无论在哪个剧本里,你的设定无一例外都是条子。)





-猿美-




“美咲,你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你是机器人?!”

“对,对不起,猿比古,我怕你会用别样的眼光看我……”

“而且还是情趣伴侣型!”

“哇——!不要说出来啦!”



程序觉得好羞羞的说(屁。





//.END.




评论(1)
热度(49)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