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八田中心/猿美向?]豪賭

#☆★听说新年第一条围脖就乖乖更文的话新的一年里就可以笔运昌盛文思不竭★☆#


寫一下突發的腦洞。短文。

我說怎麼之前就一直有股莫名的既視感,原來因為早年就搞過黑幫風味。嗤。(鬧哪樣


★☆★☆★☆★☆★☆★☆★☆★☆★☆★☆★☆★☆★☆★☆★★☆★☆★☆★☆★☆






豪 賭








——被小看了呢。



被揪著領子一把按在桌球檯上、後腦重重撞上覆著薄薄一層植絨的桌面之際,八田眼神冷淡地看著正上方那個滿臉狠戾的男人,如此想著。



對方似乎愈發不滿於他囂張漠然的態度,大張旗鼓地掏出了槍。



隨八田一同來的HOMRA組員們發出不滿的聲音,與原本盤踞在CLUB里的幫派成員擺開了對峙的架勢;八田對那邊廂輕輕擺了擺手,即刻壓下了人群的躁動。



“哼,看來吠舞羅也沒人了,派這種毛都沒長齊的小鬼來談判。”



那男人像頭發性的公犀牛,橫衝直撞地挑釁著看起來尚未長成的對手。八田輕輕挑起眉毛,聲音裡依然毫無興致,並沒有把抵在腦門上的槍口當一回事:



“第一,有沒有長齊都不關你的事;第二,我不是來和你談判的。”



正上方俗麗的吊頂燈投射下來的刺眼光線令八田眯起了眼睛。



他瞥了一眼對面的樓梯,又以一種毫無商量意味的目光瞟回面前這個身形魁梧卻缺乏真正氣勢的人臉上:



“叫你們老闆出來。”



人群中傳來了輕微的嗤笑聲。看起來是充當出面者的男人愈發惱羞成怒,將槍口壓得更緊了些。



“——臭小子!少給我囂——”



筆直光裸的小腿在按著八田的男人眼前留下雪白殘影。



等到他好不容易從碎成一堆的桌椅殘骸中回過神來,只感到溫熱的液體流了滿臉。伸手一摸滿是血紅。



暴行發生得太快,人群尚未從驚詫中回過神來似的靜默。



暈眩中望見八田曲起一條腿坐在球桌邊沿,一手玩著從桌上隨手撈起的球,一派輕鬆地看著他。



“我再說最後一次:叫你們管事的人滾出來。”



被裏社會稱之為八咫烏的少年,首次在他眼前有了『無趣』以外的表情。


伴隨著那個不能稱之為和善的微笑,是白球被單手捏成粉末的聲音。




“——我只數到10。”







※※※※※※※※



(可有可無的標準結尾↓)



“裡面的人聽著——這裡是法務局臨檢,全部放下武器按次序出來站好,HOMRA的八田MI↘SA↗KI→站左邊,其他的站右邊——喂,留兩個人去追那邊那些跳窗逃跑的,其他人全給我去追那個踩著滑板的——啊?倒在地上滿臉血的那個?給他叫臺救護……什麽他摸了你們小隊長?直接給他叫棺車——”







好了真的END了。


大家新年快樂!\>_O☆






评论(20)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