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快新]RIGHT AS RAIN



雨中小曲。互相愛慕卻還未突破確立關係之界限的名偵探和怪盜君。


我總是喜歡可愛又帶著狡黠的黑羽。














RIGHT AS RAIN







——怪誰呢?因為該死的雨季遲遲不結束,把美麗的東京風景全都模糊成灰濛濛的一片,讓他什麽都看不清楚;又因為一時的懶惰他恰好沒有帶傘,讓他和可愛的黑羽君恰好躲進了同一輛車子;司機頭也沒回地問,客人,去哪裡?而對方什麽也沒說——就這樣把我帶回你家好嗎?在駕駛座看不到的地方那亮亮的灰藍色眼睛切切地望著他好像在這樣懇求著,誠摯可愛、摻滿私慾。



“——請到米花町2段……”



他屈服了。






“你的衣服濕了……”



而黑羽沒有理會他沒話找話的寒暄。就像穿過層層紅外線感應去攫取防護嚴密的展臺中的寶石一樣,小心翼翼覆上他的手。沾滿雨水、修長溫熱的手指纏在他的手掌邊緣。沒有人會看見,沒有人會知道的這份熱切。世上終於只剩下他們兩人了。



窗外滂沱的雨幕一點沒有削薄的跡象。腦海裡響起了服部正色的勸告:『那傢伙……你要離他遠一點。』



雨聲喧囂。車內廣播不合時宜地響起了“It's too late...” 的曲調。



可那時他的回答呢?『你想多了,他是個好人。』



大盜賊確實不壞。他靠盜竊為生,最喜愛純潔無暇、光輝璀璨的寶石。用那澄澈的眼眸、低沉的嗓音和柔情的嘴唇,去偷,去騙,去掠奪吧,有大把的人排著隊等待上當。



——『可是別人的我都不要。』






“二位,到了。一共是……”




沒有傘就只能跑進去。雨已經一點也不冷了。他決定先給這個緊緊牽著自己的手的貪心傢伙一杯熱飲、一條乾淨的毛巾,再看看他要吐出什麽動人的謊言。




反正雨還會下很久。






.FIN.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憂國 | Powered by LOFTER